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imitoLIFE

instagram:kimito

 
 
 

日志

 
 
关于我

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因为热爱上海的潮流氛围以及工作所需来到了中国。2008年移居上海。在上海主办派对,曾与m-flo、石野卓球、DAISHI DANCE、FPM、等著名DJ同台演出。2012年,与合伙人一起在上海开了一家买手店。2016年,他离开买手店,创办了以时尚与生活方式为焦点的品牌推广公司,着手上海伊势丹男士馆、东京男装品牌wjk、john lawrence sullivan、以及其它日本女装品牌的推广。同时,为了能够自己去展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还创立了自身的生活方式品牌kmt design。

网易考拉推荐

秦基博 - Rain「言叶之庭」主题歌  

2013-06-23 15:05:01|  分类: 普通の日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秦基博。
我这几年很喜欢的歌手。

新的歌Rain也不错。

秦基博 - Rain「言叶之庭」主题歌 - Kimito - 东京、上海
 


在网络找到了中文的歌词。

分享一下。



秦基博 - Rain 
   
  言葉にできず凍えたままで『无以言表 僵住不前』 
  人前ではやさしく生きていた『人前总是 温柔和蔼』 
  しわよせで こんなふうに雑に『却如此慌乱 如此莽撞地』 
  雨の夜にきみを抱きしめてた『于这雨夜 将你紧紧怀抱』 
   
  道路わきのビラと壊れた常夜燈『路旁的传单以及损坏的长明灯』 
  街角ではそう だれもが急いでた『街角旁每个人都行色匆匆』 
  きみじゃない 悪いのは自分の激しさを『并非你 错的是我』 
  かくせないぼくのほうさ『无法掩藏住激情的我』 
   
  Lady きみは雨にけむる『Lady 你被烟雨笼罩』 
  すいた駅を少し走った『小跑过空旷的车站』 
   
  どしゃぶり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大雨滂沱』 
  ずぶぬれ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浑身湿透』 
  しぶきあげるきみが消えてく『你溅起水花 渐行渐远』 
  路地裏では朝が早いから『小巷里的清晨总是更早到来』 
  今のうちにきみをつかまえ『我要趁现在 将你抓牢』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对你说』 
  そう言うよ『别走 别走』 
   
  別々に暮らす 泣きだしそうな空を『各自生活于别处 顷刻就要泪如雨下的天空』 
  にぎりしめる強さは今はもうない『而今早已没有勇气 将它紧紧怀揣』 
  変わらずいる心のすみだけで傷つくような『只是不愿再看到』 
  きみならもういらない『亦如从前那样 独守着心里某个角落独自受伤的你』 
   
  Lady きみは雨にぬれて『Lady 你被雨淋湿』 
  ぼくの眼を少し見ていた『稍稍凝视了我的双眼』 
   
  どしゃぶり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大雨滂沱』 
  ずぶぬれ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浑身湿透』 
  口笛ふくぼくがついてく『我吹着口哨 紧随着你』 
  ずいぶんきみを知りすぎたのに『分明已对你太过了解』 
  初めて争った夜のように『亦如初次争吵的夜晚那般』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对你说』 
  そう言うよ『别走 别走』 
   
  肩が乾いたシャツ改札を出る頃『衬衫半干 走出检票口时』 
  きみの町じゃもう雨は小降りになる『你的城市已变绵绵细雨』 
  今日だけが明日に続いてる『唯独今日延续着明天』 
  こんなふうに きみとは終われない『你我亦不会就此结束』 
   
  Lady きみは今もこうして『Lady 如今你依然一如既往地』 
  小さめの傘もささずに『不肯撑伞』 
   
  どしゃぶり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大雨滂沱』 
  ずぶぬれ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浑身湿透』 
  しぶきあげるきみが消えてく『你溅起水花 渐行渐远』 
  路地裏では朝が早いから『小巷里的清晨总是更早到来』 
  今のうちにきみをつかまえ『我要趁现在 将你抓牢』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对你说』 
  そう言うよ『别走 别走』 
  どしゃぶり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大雨滂沱』 
  ずぶぬれでもかまわないと『不顾浑身湿透』 
  口笛ふくぼくがついてく『我吹着口哨 紧随着你』 
  ずいぶんきみを知りすぎたのに『分明已对你太过了解』 
  初めて争った夜のように『亦如初次争吵的夜晚那般』 
  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对你说』 
  そう言うよ『别走 别走』 
   
  评论这张
 
阅读(225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